栖玙望往

舍或不舍,终要诀别。
在下肖裂,有幸与诸位相遇,请多指教

【霹雳】寻念 番外四

※依旧是五章一个番外,大概是真的快完了吧……大团圆已经到来,回家吧~回家吧~


※求热度求评论求小红心小蓝手,为什么这两章热度都好低评论也好少……




随机采访第四集

 

肖先生:啊……那个……说件事,剧组快杀青了,大概?我看了下剧情,应该是差不多了……毕竟我也快控制不住了。恭喜恭喜!大家可以回家啦~各位来个世界的目的也即将达成啦!

慕少艾:但是肖先生,你的表情好像不太对呢。

肖先生:哎呀为几位高兴呀!难道药师不愿意回苦境?羽人大侠可没有那么多时间啊。

慕少艾:当然是……万分期待了,毕竟苦境才是老人家的家啊~不知道阿九怎么样了?

肖先生:这个嘛,苦境那片地方不归我管啦,但是据说已经长大了,还是那个可爱的阿九啦,药师放心~

慕少艾:呼呼,那就好了。

肖先生:咿呀我不会坑人啦,说好结局就是好结局,在我还能控制的时候,一定给几位最好待遇~

素还真:我们自然是信肖先生的,不知道肖先生今日准备采访何事?

肖先生:哎呀和药师聊太开心差点忘了,上次不是开小剧场了嘛,今天采访的内容就比较多,是前十章的内容~不过好像也没多少呢,毕竟几位一直养伤来着……奇首您别看我,您那个体质……啊不是,习惯,收集灵气的习惯,不是我的锅……而且有体质在一般不会出事啦……真的……别这么看我……这个目光让我很心虚……

苍:好友,我无事。

赭杉军:回去让吾再检查一下。

苍:好。

肖先生:……等等,看我一眼。话说,月才子您在写什么?我能有幸拜读一下吗?

谈无欲:新书。

肖先生:……好吧,那什么,开始采访吧!随机采访第四集现在开始,有茶有零食,若有需要请尽管向我提出!本次采访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从第十一章到第二十章的任何细节,尽量不挖掘被采访者的过往,不要求被采访者回答每一个问题!

第一问,弦首现在知道自己的护身符是什么了吗?

肖先生:这一点我是真的很好奇……从第四章奇首出场,第五章弦首知道自己的护身符在奇首身上开始,弦首似乎就一直没有去看过自己的护身符是什么,日月才子也没办法知道是什么,奇首更还是个普通人。弦首是准备一直当奇首的随身挂件?

苍:我看过。

肖先生:?!

赭杉军:什么时候?

苍:第五章,我和转世的好友自我介绍时。

肖先生:什么?那时候,不是……弦首您不是光顾着想怎么和奇首说谎了嘛?

苍:?

赭杉军:……

肖先生:……对不起。但是我记得,弦首和奇首都不是擅长说谎的人,难道弦首您出门前特意在镜子前演练了几十遍?

苍:……

肖先生:……对不起……为什么今天的我总是在死亡的边缘试探。我们还是下一题吧。

第二问,奇首大半夜的跑去药师家,只留张语焉不详的纸条,没想过这么做不太好吗,另三位可能会很暴躁?

肖先生:抬头看看天……那个谁,把天窗打开,让我看最后一眼蓝天。今天的题目是谁出的!!!

赭杉军:?不是肖先生吗?肖先生为什么说看最后一眼蓝天?

肖先生:!!!呼……没什么,奇首请继续。

赭杉军:晚上给金鎏影三人发短信,只会让伊们更暴躁……而且如果吾说是好友需要吾深夜前去相助,转世后的金鎏影……只怕会立刻将吾锁在家中。

肖先生:这么说……奇首似乎也挺擅长隐瞒金道长他们的……

赭杉军:此等事非是不得已之时不可做,吾也只是因为好友急需帮助才有如此作为。

肖先生:哎呀奇首好严肃,我知道奇首很正直啦。是有打算等搞定弦首这边的事再去发短信吗?这样说好像是弦首导致了第二天金道长他们的问责啊。

苍:……

赭杉军:……不,应该算是吾的错,吾应该想到好友不会留下吾的记忆的……

肖先生:……不,我的错qwq。但是弦首,抹除记忆,的确……我错了,下一题。

第三问,在凤流啸天的边缘试探,月才子,十五章乖巧地帮日才子打下手、十六章担心日才子的情况时心情如何?

肖先生:……我真的想问这是谁出的题,乖巧是怎么回事?

谈无欲:……吾没有担心伊,吾是不愿看到弦首莫名殒命,回去被追杀!

肖先生:……您能先改回现代的口音吗?

谈无欲:………………

肖先生:好了我们还是别沉默了,今天的沉默怎么这么久,月才子稍微冷静下……深呼吸,这里有茶。

素还真:师弟的担忧师兄一向全盘接受的呀~不过救治弦首一事,无欲确实是担心弦首,次日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那时候我还没醒嘛,肖先生也是知道的。

肖先生:咦?!哎呀我都忘了素贤人还在,但是讲道理,我是不信素贤人会真的彻底失去意识的,毕竟这里又不是云渡山……虽然这里也没有苦境危险。

素还真:耶,师弟在旁边,素某何必如此难为自己呀。

肖先生:你开心就好,所以月才子是真的不打算回答了?那我们下一题?

第四问,弦首他们现在在录的歌是药师作曲的呗?有什么深意嘛?弦首和奇首合奏的曲子呢?

慕少艾:突然就问到老人家身上了。当然是我亲自作曲的,羽仔也给了我不少灵感啊,别人的曲子用着哪有那么合适?

肖先生:……说起来羽人大侠是什么时候来的!为什么我都不知道的?

慕少艾:呼呼,我也不清楚,反正我是回了学校才见到他的,大晚上的看到顶着三对翅膀的羽仔,既是惊喜也是惊吓呀。

肖先生:惊喜?药师您还记得您是个转世的普通人吗?

慕少艾:哎呀,老人家和羽仔的情谊是刻在心里的,区区转世怎么能隔开呢?

肖先生:好吧……

第五问,依旧只有五个问题,所以最后一问,弦首,住到奇首的宿舍里,感觉如何?

肖先生:最后一问好水,要不我们结束吧。

苍:可。

肖先生:……真的走了?等等留一句话!

苍:恍如当年……

肖先生:喂?是说了什么吧?等等这走的也太快了!

   
© 栖玙望往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4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