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玙望往

舍或不舍,终要诀别。
在下肖裂,有幸与诸位相遇,请多指教

五十粉点文,点文结束,你们的肖先生在努力填坑

打tag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因为客户端没有加粗下划线什么的所以为了表示它的重要性我要写在最前面,对其他人造成的不便及伤眼睛表示歉意

在我的概念里,小翠,翠山行,倚天披瑟,是一个独立的人,他温柔,强大,他可以为了任何一个正在受难的人而出手解救,即使这个人曾经对玄宗造成伤害。他可以在天波浩渺辅助弦首,也可以握着天一剑弦一夫当关。

所以,认为小翠只能和弦首cp,只有苍翠cp文才可以打小翠tag的某些玻璃心苍翠或者翠粉(因为没有参与撕战而仅仅是通过好友吃瓜的我还没有弄清楚这一批人的组成),你特么敢骂我挂我杂食还打小翠tag我特么就打爆你狗头,还喊上亲朋好友来一起打爆你狗头

来,你们懂得,我凌晨的时候终于五十粉了,点文第二弹。

警告,因为我考研加实习所以大概率要等二月份我放寒假才能写,不过粉不多为避免挂了六个名额连一个点文都点不到的尴尬场景我决定先开点文

老样子,还是日月双秀可逆不可拆,莲叶待定不过也可以有,我主要还是吃日月,弃苍双班长苍翠,不太擅长扣子和三只鱼但是点了的话我会努力写,新增cp枫樱,不过在基友的提议下正试着逆cp,而且我试图拉郎樱花和小紫,策君和弦首。

上次点文本来说点三个,但是第三个点文因为有一个玻璃素粉觉得点我很奇怪就撤了,所以这次点文可以点六个

提前警告,敢拿矗理原一战当莲叶糖或者素素男友力的表现什么的,我就要撕你,不止我自己撕,我还要呼朋唤友一起撕你,警告完毕。

   
© 栖玙望往 | Powered by LOFTER
评论(77)
热度(7)